close

最常到高雄台糖假日花市買多肉 

大概有四攤專賣多肉的攤販

我都會逛逛,沒有固定買的店家,每間都看,喜歡就帶回家🤗



史瑞克的耳朵,真的很特別⋯葉子像史瑞克的耳朵, 我喜歡挑特別的肉肉買,是因為老公總是說:「不是都長一樣嗎?」所以只好盡量挑不太一樣的肉肉買,也豐富我家的陽台😀

 

漂亮有氣質的卷娟, 看到她心情都變得美麗了

雅樂之舞和我不知道的多肉,剛開始接觸多肉把它們種在一起的。 

蝴蝶之舞,用大姑給的星巴克當花器,考慮到蝴蝶之舞的根很長,挺另類的組合,哈!

 峨眉山頭頂長出一根毛了,被我移植到生鏽的乳酪球模具後,原本以為不會活了⋯ 像在看他挺好的!要乖乖長大喔~在別的多肉植物販賣網站看到一株老的峨眉山,好霸氣好有威嚴的感覺!我心裡暗自決定也要養成這樣,只是需要不斷的爬文吸取知識、摸透每個多肉的習性,我要努力努力🤓

  心型毬蘭,放在新竹婆家被遺忘好久,加上新竹最近多雨盆子內一直淹水,這次掃墓回到新竹後馬上把他們放置在室內⋯不然都快淹死了!不過也練就一身抵抗力⋯風吹日曬雨淋濕地都沒死,真厲害的生命力!  有三盆打算帶母株回來就好~


紅蘋果椒草,是第一批買的小傢伙。一直覺得他們不太有精神,後來耐著性子 不去觸碰他,慢慢的頂端也有小芽冒出來了!

 


小球玫瑰,剪下一段枝幹,插了好幾個禮拜了,適當的在植物周圍噴水霧,明顯感覺到他有了生命力,慢慢長大了!是沒有勇氣把他拔起來檢查啦😅 

 

黃金萬年草和他的兄弟,原本也快死了,每天都盆一些水霧,漸漸的每片葉子都飽滿挺起來了,真感動呢!只是為什麼葉子不太金黃呢?!

 


熊童子,肉肉中的明星,看app裡肉友分享的熊童子好胖好可愛呀!搬了一盆回來,價格一盆100覺得還可接受,在大一吋的就要500了,我要繁殖成功!因為它實在太吸金了!!

  

櫻吹雪,彩色的一定要購入!換了盆後希望可以好好的長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