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午把孩子打理好後,原本想說去高雄鳳山台糖花市走走看看而已(平日攤販人潮少)之後去中崙圖書館外的遊樂設施玩一下就回家⋯

沒想到⋯⋯⋯去了「永馨園」。完全失控!!!

老闆娘和一位多肉批發商大姐正在交易!看到了當然不能放過!天哪~~~好棒喔!總共選了11盆肉肉,老闆娘阿姨人很好,給我優惠1200,等於一盆差不多100初左右的價格,每盆都很漂亮!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買到什麼肉吧!😆

 


錦乙女,批發商大姐說,這盆種植了一年多,經過了一個冬天。看她美妙的姿態,竟然只要150就帶回家,真的太太太划算了!

 

 

錦葉紫唇,很茂盛呢!葉子外緣有一圈粉色的邊好美麗!剛好我沒有這類的植物,就帶回家囉!

  

龍蝦花,很像到手香,好像也是到手香的親戚,沒有到手香獨特的味道,葉子紅紅的很美呢!網路上查了一下文章,龍蝦花開花時頂端會有像塔一樣形狀的花~

  

蝴蝶之舞錦,我已經有蝴蝶之舞了,但當下看到這盆就決定一定要帶她回家!怎麼可以美的那麼夢幻😍 


玫瑰兔耳,我已有野兔耳,當然連它的兄弟姐妹也要收集啦~~~毛茸茸的,真的好像兔兔的耳朵,好愛呀!

 


黑王子,名副其實真的很黑很黑, 黑到發亮,美美的肉肉跟我回家囉!看文章說黑王子很好養,繁殖葉插也很容易,更適合我了☺️

 


小米星,從一開始接觸多肉,就很想要有一盆小米星,型態很像星之王子,很適合拿來組盆呢!來到我們家要乖乖長大喔!

 

 

東美人錦,批發商大姐說她不能接受太強的日曬,不然葉面上斑的部分會褪色,我趕緊將她放到亮光處,避免陽光直射,我們家的陽台採光好通風,養肉肉真適合,只可惜小了點⋯😔

 


薄化妝,看到她時,真幸運!剛好已開了小黃花了! 薄薄的葉片,在陽光下會粉粉的,這就是薄化妝最美的姿態,真的很喜歡很喜歡😍

 


火炬,在「永馨園」 挑選時,一眼看過去,她真的超級亮眼!紅紅的像太陽一樣,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她呀!有進貨三盆,後來選擇了這盆,小又紅通通的美女~

 


桃之嬌,厚厚的葉片,優雅又美麗,終於買到了!之前只能在其他部落客部落格看到,現在自己終於擁有了!我會好好照顧妳的!(握拳)

 

原本和老公說好這禮拜要去高雄大樹區鳳山花市逛的⋯我今天自己帶著孩子去敗了😅,看來是不用去了。這個月的扣打已經用完~心裡也小小愧歉,畢竟買多肉不少錢呀!

謝謝老公的包容,讓我在小小的陽台發揮,還幫我找鐵罐上漆、搬空心磚調整位子讓空間變大、帶我到處買多肉~愛你啦😘😳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